關於我們

公司緣起

一時的殞落,代表另一種生命的昇華再起!
感謝北辰宮仙佛 巫府千歲慈悲,降下懿旨興建全台唯一合法的民營殯儀機構-長生天生命園區。
長生天生命園區致力於設施革新,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,跳脫傳統殯葬業帶給人們粗糙、恐懼、陰森的觀感,讓失去親人悲痛慌亂的您,能回歸平靜與安心,同時以人性化、尊榮的方式向辭世親人告別。
了解您的難為、體貼您的需求,長生天生命園區完善的設備、精緻的禮儀用品及一流的專業服務人員,只為圓滿辭世親人的最後旅程,放心回歸生命的長昇故鄉。
撫慰生者、感念逝者,莊嚴、尊榮、平靜。
仙知之作 唯一傳奇。
長生天生命園區~至善專業的服務,至親圓融的關懷。

一本初衷 行善天業


最佳團隊


禮儀(長生)館

您的悲慟,我懂;您的無助,我在。
長生天選用頂級建材打造舒適尊榮的治喪環境,讓逝者在尊嚴、平靜的氛圍中,走完人生最後旅程、畫下圓滿句點。

長生館設有

  1. 個人/大眾安靈堂、尊榮各級禮廳、誦經室與養心殿,虔誠的香花供養,讓身心交瘁的親人在此修身養息、沈澱悲思。
  2. 至臻完善的「尊體SPA館」、「山水冰櫃區」,拭去辭世親人的倦容,還原生命最初的寧靜美好。
  3. 「禮儀精品館」雍容華貴的自在空間,滿足治喪期間一切所需。
  4. 當一切塵埃落定,「暫厝春秋閣」提供最舒適的環境讓辭世親人休憩安息。

請將您的悲慟及惶恐交給長生天;
您對辭世親人的不捨與追憶,讓長生天幫您實現!

自臨終諮詢、尊體接運、治喪規劃、奠禮執行,直至羽化安厝,
長生天團隊全程陪伴,專業人員關懷服務。
您的託付,長生天用心圓滿。
生生世世 長昇永存。


羽昇館

羽化昇天,是生命另一種延續的重要轉折。
浮生瞬息,凡塵俗世的缺憾失落,經由長生天寧靜莊嚴的羽昇靜化儀式,圓滿撫慰。
人間的悲歡離合轉眼而逝,但時光不息、靈魂不滅,仙逝者的遺世風華,將焠煉昇華為永恆不滅的美好風範。
羽化長昇 永垂不朽。


長生天禮儀服務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