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榮塔位

雲光樓(A1、A2、A10)

【圓滿之道,更勝無我】

生命的圓滿,飽含般若智慧,春來花自青、秋至葉飄零,梅、蘭、竹、菊,高雅細說著屬於自己的璀璨,無明、行、識、受,有、生、老死,願來世、再次盛開更勝無我。


塔位類別:
(一)、個人6萬元起。
(二)、雙人11萬元起。
(三)、四人22萬元起。
(四)、家族四人69萬元。
(五)、家族六人91萬元。

 


傳心軒(A3、A9)

【溫暖月華,普照人間】

一光華韶月,悠悠思遠天地,透出柔和溫暖光圈,宛如一束輕柔的月光,菩提心普照,恰似華光月照,貫穿幽冥塵世,溫暖月華、普照人間。


塔位類別:
(一)、個人10萬元起。
(二)、雙人19萬元起。
(三)、四人37萬元起。


永思軒(A4)

【獨具匠心,藝術精品】

景泰明珠面板含概了花漾元素代表淨化的力量,為故人祈福、子孫聚福,再以藍色透明漸層琉璃打造,互結的金色環圈畫出宇宙的星軌線條,傳達出永恆星空與守護的寓意。底面多彩花漾放射狀拼接如無限光芒與希望,在不滅的希望中,代表生命的誕生、循環連結著愛與思念。

塔位類別:
(一)、個人9萬元起。
(二)、雙人17萬元起。
(三)、四人33萬元起。


梵華樓(A5、A7)

【點燈祈福,光明祥和】

面板琉璃且隱藏LED裝置,使琉璃的澄澈晶瑩如同亙古的寶藏般璀璨、奪目,添加生動光彩的元素,且跳脫嚴肅、暗沉的刻板印象;更在炫麗的燦光之中,浮現佛菩薩祥和的身影,彷彿在為生命加持,令光明顯現,遍照眾生。

塔位類別:
(一)、個人11萬元起。
(二)、雙人20萬元起。
(三)、四人40萬元起。


寶華樓(A6)

【樹德有加,綿延千世】

獨特且具藝術性的琉璃面板,並有造像祈福意義,導人向善及感化萬物力量的佛像進行發願,讓生命得到昇華洗禮,在自觀中走向覺悟得道、更可為生者祈福,霞光所至佛祖座下祥、捻指緣至福智皆圓滿。弘揚正道、托生淨土,花草輝映、佛若眾生。

塔位類別:
(一)、個人13萬元起。
(二)、雙人24萬元起。


慧曜軒(A8)

【清蓮輝映,心佛眾生】

坐亦禪、行亦禪,一花一世界、一葉一如來,此景花影春風如昨日韶光,山空幽靜使人寂念皆空,清蓮輝映、心佛眾生,禪源福慧、善根福德,如獲如來平等大慧之光。

塔位類別:
(一)、個人9萬元起。
(二)、雙人17萬元起。
(三)、四人33萬元起。
(四)、六人50萬元起。